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祁素

祁素

 

鹤丸coser今天摆脱剧本了吗 观后续写

  看完太太的文,我真是太high了!所以忍不住脑补了一小段。@霜寒(如果看到我请叫我去复习) 

  

  审神者作为检察官的一员,见识过多振暗堕的鹤丸国永,一些可能只是变了颜色,最严重也不过是变得暴戾。但这振鹤丸超乎了想象。

这振鹤丸出乎意料没有暗堕,却又与其他暗堕鹤丸一样没有区别。

烛台切将他放在了手入室床上的一瞬间。室内的气氛瞬间变了。这里不是手入室,这里是太平间。

太安静了。

死亡与腐朽的气息几乎从鹤丸的身体溢出化为实体。

本来审神者的视线就已经被鹤丸身上的伤瞳孔地震了,现在又被小队里其他人带来的消息震的有些模糊。

目不能视,耳不能听,舌不能言腿不能移。这是什么酷刑。

在寂静和黑暗中等死,如同他的逸闻一样——陵丸。

根据消息,这振鹤丸并不愿意被人触碰。烛台切等人还是折腾了一会才一手刀打晕了才抱了回来。但听着他们的报告为什么他们的视线总是飘来飘去呢?

诶,不管这么多了,这或许只是个诅咒呢?我灵力如此强大,或许一个灵力波下去,刷的一下就好了。

审神者美美的想着,一记灵力下去。下一刻,他冲出了手入室,细看还能看见他绯红的耳朵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我还有一些问题呀,鹤丸他什么都看不到听不到,那他怎么走路呢?会不会被渣审移植了类似于蝙蝠一样回声的器官呀?

祁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祁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